close

    中秋節的點點滴滴葷素交叉....

    今年的中秋節在2010922號星期三,是大家最期待的烤肉季節,也是一年一度的中國傳統節日。尤其,在這天,大人、小孩們又放假,因此,源源不絕的熱絡氣氛,又開始圍繞在四周。

    在前一天的晚上,我就開始興奮不已,已經不知道high到哪裡去了呢!所以這個放假的日子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呢?終於,給我等到這一天了!晚上,我們去表哥家烤肉多了媽媽~,一 開始,是豆干、青椒和香腸(開胃菜),沒什麼香氣,但卻又很好吃。當然,主菜要放後面啦!接下來是鹹豬肉和肉片,也是小孩子的最愛 。看到油滋滋的肉片,有噗滋噗滋的聲音,原本就是肉食性動物 的哥哥秋刀魚捏~(before),不免開始興奮起來,同時,「唰-- -」一聲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把肉片給喀掉了!兩姐妹一起烤肉@_@之後,大家都 在賞月的時候麻~ & 妹~,表哥覺得無聊了,這時看到鄰居在玩捉迷藏,於是提議:「如果,誰猜拳輸了,就去跟他們說,『欸!我家很安全,要不要躲我家?』來賭一下?」沒想到,他話說的太早,連輸三次,因為他一直以為我會輸,因此大話,所以輸的慘慘慘!哈!今 年的中秋節感覺很不一樣欸!中秋節就要有中秋節的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