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妹妹

    我的妹妹,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孩,是個令人看到一眼,就會愛不釋手的小孩。她,叫做王語歆P1050750.JPG,他和我僅僅差了10歲,大家會問,為什麼會差這麼多歲呢?我爸媽會說:這是老天賜給我們的母親節禮物。由於她的生日是在母親親節前的5月4號,因此,大家都說,這是賜給媽媽母親節禮物!

    她,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小小的鼻子,可愛的櫻桃小嘴,小小的又很漂亮的耳朵,還有小小的手和腳,除了眼睛,真是什麼都小!

    每當我不開心時,妹妹是我的療癒泉源;每當我高興時,妹妹也是我分享喜悅的對象;而當我有秘密,不敢對爸媽說時,妹妹也是我的垃圾桶。

    妹妹,帶給我們許多歡笑,也帶給我們快樂。每當我們勞累、鬱悶時,看到她,煩惱總是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頭上的烏雲也總是馬上轉為風和日麗的大好晴天。P1080606.JPG

    我很感謝有這個妹妹,它讓我們的家,多了一份歡笑聲,也多了一份溫馨與和樂。希望她能平平安安的長大,我只想告訴她:「妹妹,有妳真好!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