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味全埔心牧場之旅

   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、適合全家出遊的好日子P1080927.JPG 。我們一家四口,來到埔心牧場。一進到裡面,人山人海,擠的水洩不通,我看到急性子的老爸,臉上閃過一絲不悅的神情,但他並沒有多說,可能是因為他不想破壞愉悅的氣氛吧!我一衝進去,最先看到的動物是馬,雖然馬我們頗為常見,並沒有很稀奇,但是,還是用相機拍了個「全家福」留作紀念。

    接下來,馬場旁邊有有一個「競羊」場,開放大家「賭羊」,我非常想要「賭羊」,但老媽卻說不行,真是掃興!

    之後又去了乳牛的家,我們不只餵大牛吃草,還餵小牛喝「ㄋㄟㄋㄟ」真是好玩,剛好小我十歲的妹妹,屬牛又金牛座(真的很牛!),所以特地幫「同胞」們多拍了幾張照片。

    看完妹妹的同胞,去找我的同胞--小兔崽子~我們餵可愛的小兔崽子吃紅羅蔔和青草,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,連我也很高興,誰叫我們是「同胞」呢?!我還看到生出不久的小小兔崽子呢!P1080856.JPG

    依依不捨的跟小兔崽子告別後,我們來到那美不勝收的花園,一走進那片綠意我就看到有隻大螳螂停在葉子上警戒的看著我們,於是我就大剌剌的近距離拍起照來,完全不理會他的防備。P1080899.JPG 媽媽看了真是啼笑皆非。到了噴水池前,我們再那一直拍照,風景美的我們久久不能自己。

     接近尾聲,往停車場的路上,看到有一家知名公司正在辦院慶。於是我們便進去湊湊熱鬧。看到裡面有充氣的哆啦A夢氣球,我便要求媽媽幫我拍照。ㄚ~哆啦A夢真是超超超可愛的!!>0<

    水藍色的布幕由藍轉到橘,在由橘轉到深藍,在由深藍轉到全黑。開心的一天又過去了,那邊的美景真是令我流連忘返,我下次一定還要「舊地重遊」,留下更美好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