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變質的友誼(親身經歷的故事)

    世界上真的有不變的友誼嗎?感情真的可以長長久久都不會分離嗎?我的答案.是否定這個說法的......

    從以前,甲和乙是如膠似漆的好朋友P1080657.JPG ,卻因為,乙跟某男DSC00889.jpg 的戀情,得不到大家的祝福,甲當然也不同意,所以甲就此和乙分離,清澈明亮的友誼瞬間變成了混濁黯淡的感情,就像咖啡從熱的慢慢變成冷的,也頓時失去了原有的美味。

    因為發生了這些事,在處理的過程中,也順邊搭起了我和甲的友誼橋。在之前我和甲吵架的時期,我很高興有丙的陪伴,但在我和丙相處的過程中,我卻又發現了我們相處中的問題,丙曾經多次問過我為什麼要跟她分開?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說,也不知道該不該說......所以,我和甲現在就成為比較好的朋友了吧!我想,就順其自然,這是對大家都最好的作法吧!

    總之,以上的故事結論,就是---『沒有永遠的朋友,也沒有永遠的敵人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★笨萱★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